【廣編】12/12聖母會臺北聖興天后宮 辦開財庫城法會

▲▼聖母會,臺北聖興天后宮,財庫,法會。(圖/臺北聖興天后宮提供)

▲臺北聖興天后宮與台中六房媽會主辦的「聖母會臺北-保境平安 媽祖大盛會」將於12/12登場。

圖、文/臺北聖興天后宮提供

臺北聖興天后宮與台中六房媽會主辦的「聖母會臺北-保境平安 媽祖大盛會」將於12/12登場。當日上午將先迎接關渡太平媽至聖興天后宮,由立委蔣萬安進行過天公爐儀式,再由聖興天后宮主委黃文辰、副主委許良源將太平媽安座,帶領信眾上香團拜;台中六房媽上午則先駐駕於松山慈祐宮,下午一點半再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起駕扶轎,隨後眾人徒步參香遶境祈福,路線行經八德路四段、玉成街、市民大道七段、東興街、忠孝東路六段,預計下午三點抵達聖興天后宮,沿途將有規模數千人的遶境人員、陣頭隨行,並有信眾恭迎媽祖聖駕、設香案祭拜,場面盛大,是整個活動的重頭戲。至於北斗東螺媽則是於下午兩點半抵達聖興天后宮,台中六房媽與北斗東螺媽將在台灣媽祖聯誼會會長鄭銘坤主持下,完成團拜暨安座大典。

主辦單位表示,當日亦特別舉辦罕見的開財庫城法會。另外,12/17至12/21則會舉行護國祈安消災延壽禮斗大法會,亦有日本真言宗阿闍黎修持火供祈福,祈求風調雨順、百業興旺。

台北聖興天后宮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9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