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爆:請夏曾被判定為陰性「半天後翻盤」 4偶像聚會時間軸曝光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疫情持續升溫,並且在演藝圈延燒開來。歌手請夏在7日宣告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曾與她接觸過的TWICE SANA、宇宙少女璉靜、gu9udan美娜、DIA鄭彩娟和其隊友們都去做了篩檢,幸好結果為陰性。只是請夏因而被指責是「女團感染危機的中心」,韓媒也披露,她第一時間的檢測結果其實是陰性。

▲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請夏IG)

▲請夏自費檢測新冠肺炎,一開始的結果是陰性。(圖/翻攝自請夏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請夏因為肩膀的舊傷,在12月2日到首爾某體育中心做復健,5日被告知該中心出現病例。由於該名確診者並不是請夏的治療師,因此請夏並未被列入密切接觸者,也沒有收到需要檢驗的通知。但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在6日自費做了檢測。

▲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請夏IG)

▲DIA鄭彩娟也出席了美娜的生日聚會。(圖/翻攝自彩娟IG)

韓媒《DISPATCH》獨家報導,請夏在6日晚間7點多,以簡訊收到檢測報告,表明:「金燦美(請夏本名)的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。」不過她還是很擔心,因此一直待在家裡。當日跨夜的7日凌晨12點左右,有粉絲問:「今天做了什麼?」請夏也回答:「最近很害怕,不是跑行程就是宅在家。」

▲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請夏IG)

▲包括請夏等4名女偶像,是4日在美娜家聚會為她慶生。(圖/翻攝自美娜IG)

沒想到檢測結果在7日上午翻盤,當天上午9點多,保健所告知請夏「因為電子系統出錯」,她的檢測結果是陽性而不是陰性。至於韓媒一開始報導的,她曾在MAMA活動前見了SANA,也是在4日晚間到5日凌晨的事,並非是在得知可能曾接觸過確診者之後,地點也只是在請夏家中碰面。

▲請夏7日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請夏IG)

▲延靜當天先去了請夏家,再一起去參加聚會,結束後回到請夏家聊天。(圖/翻攝自IG)

《DISPATCH》梳理時間線,請夏是4日先和延静在家中碰面,兩人一起去了美娜家,和美娜、彩娟吃了PIZZA和辣炒年糕,只是單純的生日聚會而不是派對。之後請夏、延靜又一起回到請夏家,途中SANA加入聚會,「宅在家」聊天到很晚結束。一直到6日,請夏才得知做復健的地方爆出病例。

▲▼請夏聚會女團成員時間軸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SANA在4日晚間到請夏家中聚會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請夏7日晚間也在Fan Cafe寫下:「怕我們BYULHARANG(별하랑,請夏粉絲名)會因為都沒消息而擔心,所以寫下這篇文,非常對不起、非常抱歉,明明很小心了,看來是我做的還不足。」向粉絲致歉,透露自己也是在今天(7日)接收到通知,才知道自己確診,並且承諾會盡快以健康的模樣回歸。

 

TWICE人到現場「MAMA只拿兩獎」 錯失大賞、女團獎⋯深夜網戰翻!

請夏確診前「SANA近距離接觸」直接去MAMA JYP證實:TWICE全體檢測

MAMA/IZ*ONE爆「兩人造假」首回歸 宮脇咲良站C位⋯粉絲心疼應援

「出道時MAMA是唯一沒邀我們的」 BTS七年後大滿貫⋯逆襲奪三大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