斜槓英國空姐!網售「原味絲襪內褲」海削7000台幣:要淫不要貧

▲▼英國空姐大膽拍攝絲襪美腿照,要滿足所有戀物癖人士的幻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usedcabincrewshoes)

▲英國空姐大膽拍攝絲襪美腿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usedcabincrewshoes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全球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爆發後,航空業與觀光業紛紛迎來史無前例的蕭條景象,航空公司不斷裁員、減薪,愈來愈多空姐被經濟情勢逼急,紛紛「下海」販售原味內褲與絲襪,還開設社群與私人影片營利帳戶宣傳,甚至提供機艙內一對一「收精」服務,只要價錢合理。

先前英國航空(British Airways)空姐在飛機內大拍性感美豔絲襪照,還開設臉書粉絲專頁「71號空姐」(AirHostess71),引起要求高道德標準的公司高層關注與重視!

▲▼空姐開設OnlyFans帳戶,上傳私密色情影片供營利使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空姐開設OnlyFans帳戶,上傳私密色情影片供營利使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過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,包括易捷航空(easyJet)、瑞安航空(RYANAIR)皆傳出斜槓空姐早就開起副業,跨足性愛產業,而受到疫情衝擊後,甚至愈多空姐想要憑藉先天美貌優勢分一杯羹,在臉書、推特、Instagram上開設帳號,還在影片社交平台「OnlyFans」開設營利帳戶,儼然形成一股潮流。

報導指出,英國航空一名空姐史黛希‧安妮(Stacey Anne)同時在推特與OnlyFans分享私密色情影像,且在付費平台還可向每位會員收取12美元的會費。

而一名空姐7月時在Instagram上開設帳號「Cabin Crew Shoes & Tights」,貼出多雙自己平日以來拍攝的修長火辣的絲襪美腿照片,同時販售原味鞋襪,而另一名空姐則在OnlyFans上發佈影片,聲稱要滿足所有戀鞋襪、戀物癖人士的淫蕩思想。

▲▼空姐原味絲襪售價可達3至180英鎊。(圖/翻攝自insidexpress)

▲空姐原味絲襪售價可達3至180英鎊。(圖/翻攝自insidexpress)

其實這種行為在空姐業界早已是行之有年的慣例!一名空姐透露,對這種現象根本見怪不怪,許多員工為了家計著想,紛紛喊出「寧願淫賤,不要貧賤」。不過隨著這種現象愈加普及,使得易捷航空強調空姐的行為已違反公司期待,將著手進行調查。

►英航空姐本尊曝光!機艙「收精」衝刺還賣原味內褲 悲慘下場出爐
►空姐「穿絲襪掀裙」露屁股蛋 喊價「機上壞壞衝刺體驗」煽情勾客照曝光!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克蘭詩肥胖紋、妊娠紋救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