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人害整個城市遭殃!20歲女「超瞎播毒」遭肉搜 網分兩派戰翻

▲▼20歲女超瞎播毒行為遭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疑似女生朋友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成都郫都區7日報告2起本土確診病例,一對夫妻確診。12月8日,夫妻倆的孫女被證實染疫。具體通報顯示,20歲趙姓女患者近14天內,去過多家酒吧,立即引起當地網友恐慌。之後,「成都確診病例孫女」等關鍵詞迅速登上微博熱搜,一時間她的姓名、身分證號、家庭住址等個人資訊全被肉搜出,引發廣泛關注。

據悉,女患者14天內的場所包括,中冶中央公園、嗨藍調美甲店、小巷巷麻辣燙、海霧里小酒吧、playhouse酒吧、赫本酒吧等,涉及成華區和郫都區。

消息一出,趙女的真實姓名包括身分證號碼、住址等隱私全都被公佈在網上,疑似趙女在酒吧的朋友圈也被網友肉搜出來,引發了很大爭議。

目前,網友分成兩派戰翻。有網友對趙女攻擊辱駡,「爺爺奶奶6日白天已經被確診為新冠病例,趙女此前探望陪餐就應該有防範意識,但仍不戴口罩,在短短幾日出現在多個公共場所,給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難度。」

▲▼20歲女超瞎播毒行為遭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0歲女確診前14天足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甚至還有人對女孩的長相進行了攻擊批判,酸她為「轉場皇后」,「請問是哪位沒眼光的叫這麼醜的出來蹦迪」、「這個年紀不好好讀書天天泡酒吧,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」、「憑一己之力傳播疫情,一個毒王有什麼好洗的」。

另一部分網友對女患者表示理解,「疫情常態化的情況,她去哪兒是她的自由,不應該將她的個人資訊曝光」、「一個20歲的成都姑娘,在被確診之前,她不過是這個人口超2100萬城市中一個普通的年輕人,活動範圍大如何、喜歡與朋友聚會又如何,那都是她的私人生活,與所有人的私生活一樣,應當是全權由她做主,在確診之後,她如實說明自己的行動軌跡,沒有隱瞞,配合流調」、「管好自己,做好措施,少抖機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