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盧廣仲完成三金大滿貫 西堤牛排推三金狂歡贈雞翅

▲▼盧廣仲完成三金大滿貫 西堤牛排推三金狂歡贈雞翅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西堤牛排提供

西堤熱血小隊長盧廣仲憑電影主題曲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」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,這也讓小隊長盧廣仲一舉奪下金鐘、金馬與金曲三金大滿貫。西堤牛排今年秋冬特別邀請到盧廣仲當代言人,為西堤牛排主唱及演出品牌MV「100種歡聚的理由」歌曲,希望透過熱血小隊長的活力將西堤牛排歡樂聚餐的形象通通唱出來。

慶祝盧廣仲成為台灣史上最年輕的三金得主,全台西堤牛排加碼推出「三金狂歡贈雞翅」活動,即日起至12月20日為止,只要分享西堤牛排品牌MV,消費兩客經典套餐款待經典雞翅乙份。活動期間,每位消費者除了可以在店內聽到盧廣仲唱的「100種歡聚的理由」外, 也可品嚐到西堤牛排今年秋冬剛上市的新菜「紐約客牛排」、「牛肋骨佐塔塔魚排」,讓大家除了有好吃的新菜外,還有好聽動感的歌曲陪伴。

西堤牛排也特別因為盧廣仲的「100種歡聚的理由」MV,在臉書上推出「100種歡聚理由招募活動」。只要消費者找出過去在西堤牛排用餐的任一照片,上傳臉書或IG#100種歡聚理由 ,並分享一個在西堤的歡聚理由,西堤牛排將會選出最有趣的歡聚理由贈送西堤牛排禮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