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際奧會決議2024年奧運「沒有棒球」 復活一屆又消失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棒球相隔8年好不容易在2020東京奧運(疫情延至2021年)重返奧運項目,不過國際奧會(IOC)8日決議,2024年巴黎奧運棒球再度出局。

▲12強棒球賽,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華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Baseball America》報導,IOC今天進行視訊會議,決議2024年巴黎奧運並沒有棒球項目,而這結果並不會太意外,因為主辦國巴黎對棒球並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
棒球最早是在1984年被列入奧運,但前兩屆都只是示範項目,直到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才被列為正式項目,中華隊也在該年奪得銀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,接下來1996、2000、2004、2008年聯辦了5屆後,2012年倫敦奧運起就被踢出奧運項目。

連續兩屆奧運沒有棒球後,日本主辦的東京奧運終於復活,儘管2024年巴黎奧運確定沒有棒球,但2028年美國洛杉磯主辦的夏季奧運有望再度回歸。

修復敏感性牙齒,溫和美白

關鍵字: 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