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胎恐怖龜裂!客拒換新「都是老婆在開」 老闆傻:布局很久了喔

▲車,輪胎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客不願換新胎,原因超母湯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長期日曬雨淋,會導致輪胎出現老化、龜裂,一旦輪胎無法承受壓力,容易發生爆胎!不過有車行老闆驚呼,日前客人上門修車,他眼尖發現該車的輪胎嚴重龜裂,好言勸對方換新胎。殊不知男客直言沒關係,原因是平時都是老婆在開車,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罵爆「根本是蓄意謀殺,替他老婆默哀」。

一名車行老闆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透露,上週五(4)日,發現來修車的客人的輪胎龜裂嚴重,趕緊建議對方更換,以免行車隨時爆胎。怎料客人卻不以為然回應,「車是我老婆在開的,沒有關係...」

聞言,原PO頓時無言以對,內心只能翻白眼直呼,「瞬間我好像懂了什麼...我布這個局很久了喔!你不要來亂小!」事實上,若輪胎表面有多處裂痕與老化狀況,駕駛過程它一旦無法承受壓力,爆胎就在旦夕之間,十分危險。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歪樓,「沒提醒他保險多買一些」、「可以換掉老婆再換車的概念」、「等等,那位老婆該不會也在爆廢裡吧」、「記得在工單上註明有建議更換」、「老婆~這輪胎就像皮膚乾燥一樣,乳液擦一擦就好」、「小三等很久了」、「等一下會有一堆女人破天荒在檢查輪胎」。

▲▼ 胎嚴重龜裂,客人:車是我老婆在開的沒有關係.....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網友傻眼了!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胡鬧之中,不少網友則氣轟,「就怕老婆沒死,還肇事得賠錢」、「就怕該死的沒死,反而死無辜的人」、「這觀念是...人在天堂,錢在銀行」、「這老公想很久要詐騙保險金吧!希望保險公司不接受理賠,根本是蓄意謀殺,替他老婆默哀」。

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!依據交通管理條例第33條指出,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、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,有車輪、輪胎膠皮或車輛機件脫落,或輪胎胎紋深度不符規定,可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3,000元以上6,000元以下罰鍰。

►愛車玩車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