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加油站爆口角!男駕駛嗆女員工:妳很漂亮是吧? 原因曝光傻眼

▲▼加油站嗆聲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男子加油站嗆聲女員工,「妳很漂亮是吧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男子6日前往加油站加油,卻被女員工懷疑「偷看我」,當場與對方爆發口角,互嗆「妳很漂亮是嗎」、「你很帥喔」,場面讓人看傻眼。

這名男子指出,當時他開車到加油站加油,期間有名女員工懷疑,他在偷看對方,因而與對方起了口角,「怎樣啦,妳很漂亮是嘛?」女員工遭到嗆聲,也不甘示弱回擊,「你很帥喔?」

▼加油站嗆聲爆發口角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加油站嗆聲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雙方衝突愈演愈烈,嚇壞了附近的民眾,趕緊出來勸架,「先生不要這樣,這樣說女生不好。」男子依舊火爆,揚言「下班回來處理」,不過後來沒有再返回加油站 

加油站員工聽到這件事情,感到一頭霧水,也不曉得2人到底是怎麼吵起來的,網路上的影片也沒頭沒尾。至於怎麼吵起來的,除了當事人以外,旁人很難理解,但吵架的影片被PO到網路上,也讓許多網友笑歪,第一次聽到有人吵架還會互相稱讚的。

►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!買3送1特價2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