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馮德倫4年…舒淇罕見鬆口「婆媳關係」:不只是先生要諒解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舒淇2016年和馮德倫宣布結婚,夫妻婚後生活仍相當低調,偶爾放閃總是成為娛樂話題。她近日接受時尚雜誌專訪,難得分享家庭生活,更罕見提起婆媳關係,吸引外界關注。

▲▼舒淇和馮德倫結婚4年多,罕見談婆媳關係。(圖/翻攝自IG/舒淇、馮德倫)

▲舒淇和馮德倫結婚4年多,罕見談婆媳關係。(圖/翻攝自IG/舒淇、馮德倫)

舒淇接受《VOGUE》長篇專訪,談起婚姻形容是兩個家庭的結合,在做任何重要決定前,女人還是要仔細想想是否願意照顧愛人以外的人。她坦言自己遇到了特別好的婆家,所以得以暢快生活,並說「不只是先生要諒解你,婆家也要,我有一些結婚的朋友因為生活瑣事彼此摩擦,但也不想離婚。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,還是一個人寂寞好,你選一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舒淇認為碰上了特別好的婆家,得以暢快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/舒淇)

▲舒淇認為碰上了特別好的婆家,得以暢快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/舒淇)

舒淇嫁給馮德倫4年來,曾一度遭傳婚變,夫妻倆總是低調不回應,以實際行動粉碎謠言。受到疫情影響,老公曾飛來台灣團聚,她和老公常常參加好友聚會,8月曾和林熙蕾夫婦一起到宜蘭玩,也時常和林心如夫婦相聚,在朋友眼中是相當恩愛的一對。

▲▼舒淇和馮德倫雖然低調,時常在友人合照中流露恩愛身影。(圖/翻攝自IG/林熙蕾)

▲舒淇和馮德倫雖然低調,時常在友人合照中流露恩愛身影。(圖/翻攝自IG/林熙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