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生肖」年底財運狂拉尾盤! Top1尾牙最大獎就是他

▲▼廟,彌勒佛,財神,錢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4生肖年底財運超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2020是許多人公認最悲慘的一年,所幸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,就要邁入新的一年,不過在這風風雨雨的2020最後一個月裡,還是有些好事發生。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在《三立新聞網》中指出,有4生肖在12月只要全力衝刺,就有機會拉尾盤,甚至還會有貴人相助,只要好好把握,就能在年關前、尾牙時財運大爆發。

Top4 屬羊
屬羊的朋友在年底最後一個月,可利用理財方式讓荷包累積更多錢財,只要穩定投資都會有好的收益進來。但要特別注意不要隨便聽信別人意見而做一些奇怪的投資,一定要事先多做評估再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之前的投資,也能順利獲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fuel)▲雖然不是一夜暴富,但卻可以積少成多,帶來旺財運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屬羊的人雖然不是一夜暴富,但穩定投資可以積少成多,帶來可觀錢財!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Top3 屬狗
屬狗的人近期財運大開,若你是從事業務方面的工作,會因為人氣大漲而業績攀升。投資方面適合以錢滾錢的方式,會讓你賺到荷包滿滿笑開懷,建議可投資龍頭類股,或者多觀察新興市場方面的投資標的,有逢低買進的機會。

Top2 屬兔
屬兔的朋友最近在財運方面比一般人還要好,同時會有追尋更多機會與副業的想法不斷出現,現在你的心願全被老天爺聽見了,開始啟動你們超旺的財運之門,不但會出現與自己工作結合的機會,只要過去你有在努力充實自我的人,將會出現不錯的副業合作關係,也就是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。

理財,投資,小資,記帳(圖/pakutaso)

▲屬兔的朋友最近開始啟動超旺的財運之門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Top1 屬龍
屬龍的朋友近期偏財運大爆發,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偏財進來,像是中發票大獎,刮刮樂、彩券中獎,甚至在尾牙時抽中頭獎。小孟老師提醒,屬龍的人現在所擁有的好運,可是來自你前世的福報,或是今生善行累績的功德,如果你想延續這份幸運,就要常做好事唷。工作方面,在12月會有想要開拓新局面的想法,也因為有這份上進心以及強烈的進取心,所以在工作上會有貴人相助,讓事業和財運都雙雙提升,可說是風生水起,運勢相當不錯。

▲▼威力彩頭獎已連續摃龜47期,台灣彩券公司預估今(27日)開出若一注獨得,頭獎累積獎金上看31億元,將創史上新高,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,威力彩,大樂透,加碼,運動彩券,運彩,電腦選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屬龍的人近期偏財運大爆發,可買張刮刮樂、彩券試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