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到你之後就變了個人! 12星座戀愛後會出現這種「壞毛病」

▲▼交往,情侶,男朋友,女朋友,告白。(圖/pixabay)

▲12星座情人一旦進入穩定的戀愛關係中,常常會出現不同的一些「壞毛病」,身為另一伴的他(她)別忘了彼此要好好溝通。(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曖昧時的模糊不清讓人好心動,進到戀情後關係逐漸穩定,但怎麼發現另一伴變得跟最初認識的他(她)不太一樣了呢?12星座情人,一旦進入穩定關係中常常會出現哪些「壞毛病」,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不同星座的另一伴在戀情中容易有的小問題,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牡羊座:戀愛前後判若兩人

大部分的牡羊座都是特別熱情的,他們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展開猛烈追求,然而一旦追到手之後,牡羊座就不打算再那麼累,通常另一伴就會覺得牡羊座好像判若兩人,變得不再熱情!

金牛座:行動緩慢又老頑固

金牛座雖然從一開始的曖昧到熱戀再到平淡期,都是特別低調又可靠的,總是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,但是他們的壞毛病是交往過的人都會體會到的,就是踏實的背後是金牛座固執的性格,不喜歡改變更不希望有人來改變他。

雙子座:喜新厭舊

很多人都說雙子座花心,但是他們只不過是定不下來,總是永遠在追求新鮮,因為喜新厭舊就是他們的本性,一旦戀愛之後,就會想要再去追求別的新鮮感,所以跟你穩定之後就喜歡把注意力放在其它事情上。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雙子情人戀愛後,常因想追求別的新鮮感和新挑戰,容易因此把注意力放在其它事情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巨蟹座:過度敏感

也許一開始巨蟹座會把自己保護得特別好,也不太會讓你發現他們的內心深處,你也總是感覺生活起居都被他們照顧的無微不至,但是交往久了就會發現他們動不動就難過,一句話說不對就臉色大變,容易讓另一伴感到特別無奈。

獅子座:面子比什麼都重要

如果你有個獅子座戀人,那麼你就別指望自己說話有什麼價值了,他們容不得你一點點的反抗,什麼建議他們都不需要,只需要你一切聽從他的。

處女座:小心眼和挑剔大王

儘管每個人對處女座的評價都不是太高,但是其實處女座還是有很多優點的,他們一定是那個特別注重細節的人,但是就是因為過於注重細節,對另一伴來說就不是件好事,他們的挑剔是會讓人瘋掉的。

▲情侶吵架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處女座因為過於注重細節,讓身為另一伴的對方很容易覺得壓力好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天秤座:猶豫不決優柔寡斷

這一點是天秤的通病,不管是在決定小事情上,還是在愛情裡,他們都會決定不來,所以跟天秤座交往,如果你沒有給他意見,他們就會耗光所有時間,選東西就算了但是如果是遇上愛情,就特別糟糕。

天蠍座:控制狂疑心病患者

天蠍座真的是天生的控制狂,戀人的一言一行都會掌控在天蠍的眼中,也許還沒戀愛之前,他們都是特別正常的,還會覺得他很冰山,但是戀愛之後就不一樣了,但這也是他特別在乎你的表現。

射手座:花心愛玩

追你的時候的射手座特別熱情如火,各種撩、各種浪漫攻勢,但是一旦你們交往了,你就會發現他們身邊的異性根本沒斷過,不管對誰都很熱情,就算越矩了他們也依舊有理由。

魔羯座:太現實、古板

和金牛座一樣,跟魔羯座交往是很可靠的,但你很可能會覺得,自己怎麼像抱著一塊木頭一樣,不會有任何浪漫,只有現實中的柴米油鹽,但其實魔羯情人他們的浪漫是可以培養的,就需要對方多用點心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魔羯情人因為他們比較注重現實的柴米油鹽,但其實只要對方多點用心,他們的浪漫是可以培養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水瓶座:分不清愛情友情

水瓶座非常重視自己的朋友,喜歡和朋友在一起,也非常享受友情,甚是他們會在朋友之中找尋愛人,但是這也造就了他們分辨朋友和愛人的區別,交往了才會覺得還不如當朋友來的坦然自在。

雙魚座:曖昧不清

雙魚座就算已經有另一伴了,只要發現身邊有人喜歡自己,他們就不懂得拒絕,不知道該說他們是享受在其中,還是真的在裝傻,就是不懂得避嫌。

▲▼夫妻,情侶,放閃,曬恩愛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雙魚座就算有另一伴了,但有時還是不太懂得避嫌,很容易讓對方覺得困擾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運勢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