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吃完伸手翻倒湯!女奧客嗆牛肉麵「4片肉賣90太貴」 店家回應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客人日前到新竹某家牛肉麵店用餐,餐後出手將湯翻倒,熱湯全撒在桌上,畫面讓人看傻眼。事後,該名女客到評論留言,牛肉只有4片,卻要收90元,因此給了一星評價,而店家也毫不示弱地回應了。

新竹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到小事」中張貼一段影片,內容為女客人與男伴同桌用餐,餐後伸手將整碗湯打翻,灑得到處都是,接著若無其事地離場。

▼女子伸手把湯打翻,再到Google留下負面評論。(圖/翻攝「新竹大小事」)

▲▼翻倒湯。(圖/翻攝「新竹大小事」)

男伴看到牛肉湯打翻的當下,似乎感到相當錯愕,想站起來阻止,卻已經來不及,只能留在原地,向店家、員工揮手致意。

離譜的行為讓PO出影片的女子怒斥,「這位小姐,妳在家吃完飯的習慣也是這樣嗎?」行為在網路上引起公憤,不少人留言批評,「為什麼要故意掐倒湯呀?不懂邏輯」、「歡迎找我去你家吃飯,我一定會弄的更精彩喔。」

事後,有人查看Google評論,發現有名女客在該店留了1星評價,還說「牛肉只有『4片』卻要90元,坑人,而且要先付帳,不能反悔。」對此,店家則在下方反擊,若對牛肉不滿意,他們可以接受客人的意見,但希望不要有人將麵吃完了,還故意把湯打翻,灑得滿地都是湯,「請相互尊重。」

►3個小細節讓牙齒亮白!買3送1特價288

▼女子翻倒牛肉湯原因曝光,店家回應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▲▼女子翻倒牛肉湯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Google評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