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第一牛郎」羅蘭罕見親吐煩惱!亮出「手機通訊錄」網笑炸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日本第一牛郎」羅蘭(ROLAND)年收高達3億日圓(約新台幣8,600萬元),憑著帥氣外型、超高社交力風靡大眾,更成為娛樂圈綜藝咖,跨界當起主持人。他開設推特以來,專為有煩惱的網友解答開示,7日罕見吐露自己的煩惱,發文1小時就超過5.8萬人按讚,而且數據還在飛快增加中。

▲▼羅蘭罕見吐露煩惱。(圖/翻攝自IG/ROLAND)

▲年收入高達3億日幣,一向自信的羅蘭罕見吐露煩惱。(圖/翻攝自IG/ROLAND)

羅蘭發文「最近的煩惱,通訊錄很難看懂」,同時曬出手機通訊錄截圖,51聯絡人全都顯示「俺以外(我以外的人)」。而他曾說過名言「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,我,和除了我以外的」,結果通訊錄全都稱作「我以外的人」,到底是誰和誰電話,成為第一牛郎的煩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蘭罕見吐露煩惱。(圖/翻攝自IG/ROLAND)

▲羅蘭亮出手機通訊錄,聯絡人全是「我以外的人」。(圖/翻攝自IG/ROLAND)

網友注意到亮點「所以連絡人只有男的」,輪番笑虧「能把這個當哏的只有你」、「可以設『俺以外1、俺以外2』這樣如何」、「雖然是你的煩惱,但是俺以外的我笑了」、「這真的不能看出是誰啦」、「這不是難看懂,這是不知道是誰啦」!

▲▼羅蘭罕見吐露煩惱。(圖/翻攝自IG/ROLAND)

▲網友狂笑「對不起,雖然你很煩惱,但是你以外的我笑了。」(圖/翻攝自IG/ROLAN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