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疑操作蔡英文「博士論文造假」 民進黨:證境外勢力介入台灣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7日起訴統促黨的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,因其於總統大選期間,涉嫌收受3萬元人民幣(約13萬新台幣),惡意散播總統蔡英文「假學歷」,目前依違反《國家安全法》偵辦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7日回應,案件仍在偵辦中,不予評論,但來自境外勢力介入台灣的情形明確。

▲▼蔡英文民進黨中常會前談話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顏若芳表示,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以及學位,在總統大選期間,不但已出示學位證明,也公開論文供社會檢視,以茲證明為真。根據媒體報導,台北地檢署調查起訴的內容,原來散布蔡總統假博士的消息背後,竟是來自中國特定單位的指使,若調查屬實,也證明去年網路上打擊蔡英文總統的假消息,製造選舉的紛爭,來自境外勢力介入台灣的情形明確。

顏若芳呼籲,面對多元的資訊來源,我們都必須保持對訊息查證得習慣,不能掉以輕心,以避免轉傳錯假訊息,被有心人士利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青山宮遶境半夜鞭炮聲不斷 民眾灌爆蔡英文臉書
青山宮遶境林昶佐「爽了一整天」網譙翻 首度公開道歉
再為青山宮遶境致歉 林昶佐強調:音樂祭準時結束沒放鞭炮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青山宮遶境3天湧585件抱怨 柯文哲:開事後檢討會
青山宮遶境北市1999專線被打爆 3天陳情485件最後只開罰2.4萬
青山宮道歉了!主委黃清源3點聲明:禁放危險煙火管制噪音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