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確定關台 蔡衍明轟:中華民國今天起走入獨裁政府

▲▼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專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蔡衍明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裁定駁回中天新聞台聲請假處分案,中天新聞台將於11日執照到期日下架。對此,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7日痛批,台灣大獨裁政府時代就要來臨,呼籲全民做司法的後盾。

蔡衍明在臉書表示,全民應做司法的後盾,司法是公平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,也是防止獨裁的最後一道關卡,這次的假處分駁回裁定,突破司法這道防線與關卡,難道中華民國從今天起走入獨裁政府?「對此,我感到非常痛心與失望!痛心的是,中天新聞每一位同仁的尊嚴與未來,以及他們該何去何從的茫然!」

蔡衍平提到,失望的是,所謂司法、行政與立法三權分立的中華民國,今天民進黨政府已實質掌控行政與立法二權,如今,司法若不能實現公平正義、保護人民的權利,將是中華民國的悲哀。

蔡衍明還說,深刻期望司法應扛起制衡行政與立法的責任,否則台灣的大獨裁政府時代就要來臨了,「我在此呼籲,全民一起來支持司法,做司法的後盾!天祐中華民國的自由與民主!司法加油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天聲請假處分想保住52台 法院裁定駁回
中天聲請保住52台遭駁回!4大理由曝光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中天聲請假處分被駁回 總統府:尊重司法不評論個案
中天新聞台本週五下架 國民黨:民進黨覬覦52台已久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