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照公審前任:誤差值真大…她在萬人社團被笑「鬼娃娃」哭崩

▲▼工作,上班,SOHO,租屋,房客,宅男,上網,玩電腦,設計師,窗戶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子小江(化名)因不滿女友分手後欠款又避不見面,一氣之下直接將她照片PO網讓大家公審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嘉義報導

男子小江(化名)因不滿女友香香(化名)欠款後避不見面,心生不滿下竟使用自己臉書帳號,接續貼出香香多張照片至網路上,讓大家公審她外貌,甚至還在擁有16萬成員的地方臉書社團PO文,辱罵前女友是「鬼娃娃」。香香發現後崩潰至警局報案,嘉義地院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小江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可上訴。

小江與香香前為同居男女朋友的關係,2人分手後,小江因要不回香香之前的借款,對方又避不見面,一氣之下於今年5月2日透過手機,在個人臉書貼出香香多張照片寫下,「江大嫂,誤差值真大」、「真面熟的臉孔又差真多」等語嘲笑香香外貌。

接著,他又於16萬人的地方社團《嘉義大小事》中,再次貼出香香照片讓大家公審,指稱她是「鬼娃娃」。香香發現後,認為自己人格嚴重遭貶損,截圖蒐證完速至警局報案。

嘉義地院審理時認為,小江僅因分手後的債務糾紛,就在短時間內接續3次於網路上張貼香香照片,以羞辱人外貌的文字貶低她人格,手段實在惡劣,雖然他至今仍未與香香和解,取得原諒,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,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夫想抓小王…冷氣機裝針孔24hrs監看!妻抬頭一看氣炸

國中同學嬌喊:想你!二寶爸秒奔「愛的雞窩」…正宮知真相崩潰

►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刑警關鍵疏忽…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