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男多學學!壞壞惹人愛「這4類型」奏效...偷親、耍色=命中了

幸福拼圖ZEC99

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

『幸福 』路上巧遇愛情,感受真誠與真愛,擁有未來的可能性;巧遇愛情騙子,感受悲傷與悲情,排斥愛情的可能性;曾未有過的巧遇,感受期待與失望,盼望愛情的可能性,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『拼圖』,創造未來的可能性,把這份可..

▲兩性,愛情,戀人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專家表示「男人不愛,女人不愛」這句話也是有例外的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文/亞當老師

接觸過的人愈多,愈有足夠的人際判斷能力。世界上的人有千百種,當我做情感導師這一行愈久,我就愈有所感。同時也隨著我接觸的人愈多,對於各式各樣的人,會開始有歸類的能力。

這個歸類衍生出來的職業病,就是當我聽到某個人說了什麼話,問了什麼問題,就大概會知道這個人的情感經驗,觀念及個性上的盲點會是什麼方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我們就來談談,常見的好男人、壞男人之爭吧!

是好男人吃香?還是壞男人吃香?

所謂的好男人,其實它真正的含意,是在於能夠清楚地知道女生的需求,並且能夠在對的時間點,主動提供適當的溫度、關懷與幫助。但是許多單身男子,會把好的定義解讀為「付出」,認為一廂情願的「付出」就是對女生好,只要不斷付出,對女生百依百順,就是好男人。

光是說到這邊,有沒有發現光是好男人這件事情,很多人的解讀就已經是大錯特錯。

正因為光是定義就已經錯誤,所以有些人會不斷地強調「我絕不當好男人,我要改變自己成為壞男人」。再來,我們來談談甚麼是壞男人,其實壞有很多種,很多女人所喜歡的壞,不是惡劣的壞、不是歹毒的壞、不是驕縱的壞,而是靈巧狡猾的壞。

▲▼襯衫,大衣,穿搭,毛衣,愛情,褲子,西裝褲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女人喜歡的那種壞,老實男要多琢磨

當一個男人玩一個小花招,在身後藏了一束花,忽然送給女方;訂了一張機票給女方驚喜;趁女方不注意偷親一下,又或者是情侶間說一些黃色話語。女人們一般都會因為出乎預料,加上自己感受到的親密感,而忽然說出「你很壞!」所以女人喜歡的「壞」包含了「善意的狡猾、聰明、貼心和大膽」。

說到這,其實上面提到的「善意的狡猾、聰明、貼心和大膽」這才是壞男人吃香的主因,因為這些核心價值,讓女生的生活,擺脫一成不變的現況,再透過細膩的觀察與聰明的判斷,讓壞男人可以掌握到女生的喜好與情緒,進而創造驚喜,讓女生體驗被主導及帶領的感受,這都是讓女生產生安全感的來源。

所以文章看到這邊,不難發現,其實好男人跟壞男人,它核心的要素都是相似的,除了需要高EQ外,在主導性、觀察力、社交敏銳度,都要有突出的表現,才有機會贏得女人心。

本文作者

情感導師 亞當,帶領『幸福拼圖Zec99』團隊舉辦近百場的聊天實戰課程,幫助學員釐清個人聊天盲點,建立自信。參與過無數人際關係及行銷課程培訓,如『NLP』、『心理學』、『成功學』等等。從認知、社會、行為、情感,四大面向幫助男女建立自我自信與個人價值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幸福拼圖ZEC9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