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心!12星座地雷點大公開 天蠍、水瓶「痛恨表面工夫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一樣米養百樣人,每個人的個性百百款,在意的事情可能也大不相同,平常的相處之道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誤踩他人地雷,「國師」唐綺陽就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中,以開創、固定、變動星座為例,分析出12星座的地雷點,供大家做參考!

開創星座 牡羊.巨蟹.天秤.魔羯

唐綺陽表示開創星座很注重責任感,像是工作上責任制,如果是自己份內的事,沒有做好它,或是沒有榮譽心的話,就會踩到他們的雷,事情沒做好,卻一天到晚計算小事,沒有為大局著想,整個進度因為你而delay的話,就會在心裡記上一筆。

▲12星座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開創星座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固定星座 金牛.獅子.天蠍.水瓶

唐綺陽表示固定星座的人最討厭表面工夫,做錯事如果來道歉,一次就夠了,會在意要把問題解決,而不是道歉就要原諒,固定星座更會討厭不真心的人,個性較直來直往,如果被騙一次的話,就會對你完全死心。

▲12星座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固定星座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變動星座 雙子.雙魚.處女.射手

唐綺陽表示變動星座討厭偷懶的人,或是自以為聰明,但破綻卻處處都被看見,更不喜歡愛耍小聰明的人,而且稍微有點笨的話也沒關係,但是要勤能補拙。

▲12星座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變動星座地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