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說選舉沒舞弊! 紐時:美司法部長巴爾「川普卸任前」請辭

▲▼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司法部長巴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美國司法部長巴爾(William Barr)日前曾表示,沒有證據顯示本次大選有大規模舞弊事件,因而和總統川普發生爭執。外媒接獲消息指出,巴爾準備提前在川普任期結束前請辭,但目前尚未做出最後決定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3位匿名消息人士指出,巴爾從上星期開始考慮在川普明年卸任前請辭,但目前尚未做出最後決定,而司法部發言人也沒有出面證實。

現年70歲的巴爾從2019年2月擔任司法部長至今,本次選舉剛投票結束時,他曾向各聯邦檢察官下達指令,授權調查任何可能的選舉舞弊指控,並指出,過去選後才進行調查的方式不適用於現況,現在任何指控若是屬實,都有可能影響選舉結果。

不過,他2日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,「截至目前,我們尚未發現規模足以影響選舉結果的舞弊證據。」據了解,巴爾說完這席話之後,就立刻被川普約談;川普事後更曾拒絕回應「對司法部長是否有信心」,只簡單表示,「幾周後再問我這個問題。」

►白宮美女發言人「說溜嘴4字」 等於間接承認川普敗選!
►共和黨議員有27人「叛逃」認拜登勝選 川普急要名單
►不滿拜登攻擊「川普疫苗分發計畫」 阿扎爾奮起護主:無稽之談!

更多【美國總統大選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溫和美白!幫你修復敏感性牙齒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