遛狗男被銀光閃到…驚見第4個金屬巨碑!英國懷特島上現蹤引圍觀

▲▼英國懷特島神秘巨碑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WightLawyer)

▲英國懷特島又再發現「神秘金屬巨碑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WightLawyer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繼美國和羅馬尼亞發現多個「神秘金屬巨碑」後,英國懷特島(Isle of Wight)6日也被民眾發現,有一座類似的「神秘金屬巨碑」。這個巨碑大約有3.048公尺高,並且是由「反光、鏡面的材質」製成的。它與上個月在美國猶他州發現的不同,頂部有一個尖角。

據《天空新聞》報導,29歲的英國男子鄧福德(Tom Dunford)在當天早上7點30分,與未婚妻和妹妹一同到懷特島的康普頓海灘(Compton Beach)遛狗。沒想到,就在他們緩緩從階梯走下去時,一陣銀光突然襲來。他們循著光源走去,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神秘的金屬巨碑。

鄧福德表示,「我最近讀到了一些關於巨碑的報導,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了它,不過我們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巨碑是誰放置在這裡的。」

據鄧福德的說法,在懷特島上發現的這個巨碑大約有3.048公尺高,並且是由「反光、鏡面的材質」製成的。懷特島上的巨碑與上個月在美國猶他州發現的不同,猶他州的巨碑表面十分平坦,但懷特島上的這個巨碑,頂部有一個尖角。

►神祕藏鏡人現身!IG曝金屬巨碑128萬開賣 製作過程曝光
►又見神秘金屬巨碑!銀色光芒中佇立加州山頂 未被固定一推就倒
►「神秘金屬巨碑」又現蹤!面向羅馬尼亞聖山 刻滿謎樣圓圈
►美國沙漠驚見「不明金屬巨碑」 網友嚇傻:2020結束前別碰它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