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黑衣男秒偷愛心箱!趁店員轉身下手 網怒「抓到先蓋布袋」

▲黑衣男趁店員轉身入內拿走東西趁機抱走檯面上愛心箱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黑衣男趁店員轉身入內拿東西,趁機抱走檯面上的愛心捐款箱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家飲料店櫃台上的愛心捐款箱,光天化日之下竟遭一名黑衣男趁店員轉身入內拿東西時整個抱走,店主除了報警外,也貼文到網路社群,對先前提供愛心捐款的民眾表達抱歉,也呼籲其他店家多加注意;網友氣憤回應「這個好像慣犯,真大膽,好腳好手卻偷愛心箱,抓到先蓋布袋打斷他手腳」。

▲一身黑男子偷走飲料店愛心箱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一身黑男子偷走飲料店愛心箱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位於中壢區的飲料店5日在臉書「我是中壢人」PO指出,「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失望的事情,一位穿著黑外套 帶著黑帽LA樣式、黑色背包、著黑色adidas拖鞋男子,趁著中午上班人員轉身進去店裡拿東西抱走愛心箱,被一位穿著黑外套 帶著黑帽LA樣式、黑色背包、著黑色adidas拖鞋 的一位男子抱走了」,因為店家的塑膠袋都是用愛心捐款來索取,這些捐款也都是客人的愛心,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抱歉也很遺憾,請尊重大家的愛心,也請附近店家多加注意。

店家也表示,此次愛心箱遭偷竊,他們依然會設立愛心箱,也會更加防範此次事件再發生,不再讓各位的愛心遭踐踏,網友則回「太扯了,這個好像慣犯,真大膽,好腳好手卻偷愛心箱,抓到先蓋布袋打斷他手腳」

警方表示,6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其愛心捐款箱遭竊,根據被害人證詞及相關監視錄影畫面,目前已鎖定一名嫌疑重大男子,並且通知其到案說明中。警方呼籲,勿因一時貪念而觸法,任何挑戰公權力之行為,必定依法究辦、絕不寬貸。

►萬年經典SK-II青春露超級神水、低價必入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