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媽猝逝!夫PO「相戀首日、分別照」道思念 淚崩:真的失去妳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生產後,經醫師評估接種流感疫苗,然而,卻在11月出現嚴重不良反應而住進加護病房,急救2個月仍不幸病逝;本月4日,先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2020年是我最開心的一年,也是我最痛心的一年。」整篇長文藏滿他對愛妻的思念,幸福時光對比現況,格外引人鼻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28歲媽的老公)

▲28歲媽最終仍不敵病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28歲媽丈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整起事件,這名年輕媽媽在今年9月6日生產,10月5日經醫師評估後,決定施打流感疫苗,豈料竟出現嚴重不良反應,隔天先是發燒到38.5度,心跳每分鐘更破140下,進而倒地休克。10月9日,年輕媽媽插上葉克膜並接受洗腎,醫院則發出病危通知,10月12日轉診至台大,診斷是急性心肌炎,必須「換心」才有機會延續生命,否則腎、肺、肝都會壞死。

丈夫先前就曾透露,太太起初就診的輔大醫院在10月12日就已通報衛福部,然而卻到同月23日才接到關心電話,同日,他向衛福部申請了預防接種受害救濟,但是光跑流程就要等4至6個月,「太太不能再等太久!」而後,疾管署不但沒有給予正面回應,就連檢驗報告也遲遲沒有給出來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▲▼年輕媽打疫苗命危,夫淚曝近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丈夫淚崩表示,「她才28歲,才當媽媽一個月。」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先生4日在臉書上寫了長文,記錄與愛妻相識、相愛9年的故事。兩人從2011年10月10日交往,2012年一起度過第一周年,還參加雙十國慶活動,2015年在新竹度過第四周年,2016年去花蓮度過第五周年,2017年去小琉球度過第六周年,然而,2020年第九周年,卻是在醫院度過。

先生表示,太太明明求生意志很強、很想活下來,最終卻不敵病魔,在12月3日「完全放開我的手」,拔掉呼吸器後,他才體會到,「我是真的完全失去妳了,再幫妳抹去最後一滴眼淚,沒有病痛的離開,再叫妳一聲:老婆 ~不會痛了」,而他,也一定會好好照顧寶貝女兒,請放心去天堂當小天使,「守護著我們!」

整篇文章全是對愛妻的思念,他也PO出「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張照片」和「我們要分開最後一張照片」,紀念他最深愛的老婆。兩張照片對比之下,格外引人鼻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