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TM VR競技錦標賽》總決賽冠軍出爐 VAR LIVE宣布將與TXO戰隊攜手合作

▲《ITM VR競技錦標賽》總決賽冠軍出爐。(圖/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)

▲《2020 ITM VR競技錦標賽》的得獎隊伍。(圖/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)

記者張阜蓉/綜合報導

由台北市電腦公會與VAR LIVE合作舉辦的首屆VR競技賽事《2020 ITM VR競技錦標賽》,於12月5日迎來最終冠軍爭奪戰!地區預賽橫跨全台,在歷經為期一個月、共計四場選拔及21隊選手報名廝殺下,共有8支隊伍成功入圍總決賽。

▲《ITM VR競技錦標賽》總決賽冠軍出爐。(圖/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)

▲冠軍隊伍「FMT幸福in快閃」手持特製獎盃。(圖/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)

總決賽採3戰2勝淘汰賽制,現場匯集了全臺各地好手齊聚開打緊張刺激體感遊戲《OVER KILL極限對決》,經過數輪激烈對戰後最終由「FMT幸福in快閃」奪得新台幣五萬元獎金及全球僅有一座的特製冠軍獎盃!

台北市電腦公會近年來努力推廣VR產業及技術應用的發展,本次藉著舉辦VR競技賽事《2020 ITM VR競技錦標賽》之機會,旨在將運動產業與新興科技結合並透過遊戲轉化為運動競技,讓VR產業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。另外在今年受到疫情衝擊的情況之下,也希望透過舉辦大型娛樂性運動賽事,重新活絡消費市場並期待未來有更多的素人選手們投入VR競技的賽場上。

▲《ITM VR競技錦標賽》總決賽冠軍出爐。(圖/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)

▲冠軍隊伍「FMT幸福in快閃」經歷激烈對戰拿下冠軍。(圖/台北市電腦公會提供)

VAR LIVE聯合創辦人王樑華以及VAR LIVE總經理楊柏峰也出席此次活動並親自頒獎予總決賽獲勝隊伍,給予得獎選手最大支持與鼓勵;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臨現場觀賽並與冠軍隊伍合影,活動現場也首次宣布VAR LIVE將與台灣電子競技職業隊伍TXO戰隊簽約合作,明年起TXO戰隊將以BOX TAIPEI作為訓練基地,積極參與後續VAR BOX聯賽。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