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結局神展開!他送醫「險半路認兄弟」太巧合 網嗨喊:在一起

▲▼示意圖,保健,醫院,社會,陰森,點滴。(圖/123RF)

▲一場車禍意外找到一段奇妙緣分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不慎與陌生駕駛發生擦撞,送醫後才意外發現,對方的名字竟然只和自己差1個字,不說還以為兩人是親兄弟!一名李姓男子昨晚發生車禍,他和對撞的當事人一起送醫,直到要離開前才發現,2個人都姓李,更巧的是連名字第二個字都一樣,「這也太巧合的緣分了吧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他和另一名駕駛雙雙送醫後,護理人員、警察都不約而同問他們「是兄弟嗎?」當下他聽得一頭霧水,明明和對方長得不像,而且兩人素未謀面完全不認識,為何旁人都懷疑他們是兄弟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車禍遇到名字差1個字,被誤認兄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車禍遇到名字差1個字,被誤認兄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雖然很困惑但也沒多想,雙方待在醫院檢查傷勢並做筆錄,警方在單據寫下2人姓名,他一看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和對撞的駕駛名字都叫「李昀X」,「這也太巧合的緣分了吧!差一個字而已XD」也難怪所有人都誤會他們有血緣關係,實在是個神奇又難忘的經驗。

網友紛紛回應,「緣分讓你們在一起」、「都到醫院了順便驗一下是不是兄弟吧」、「超酷~而且昀又不是太普遍的字」、「警察說:你們兩兄弟別鬧了啦」、「我上個月被撞,跟撞我的人電話後三碼也一樣,照賠無誤」、「我在急診遇到車禍那位名字和送他來醫院的救護車司機同名同姓,然後已經覺得很巧合了,來一個警察要幫他寫筆錄的也是同名同姓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