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快訊/食蟻獸找到了!脫逃90天…登山客目擊 動物園獲報尋回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立動物園一對食蟻獸母女9月脫逃,雖然女兒順利尋回,但媽媽「小紅」卻不見蹤影。有登山客目擊小紅在山區出現後立刻通報,動物園6日在深坑山區將小紅捕獲,帶回園區檢查狀況。

▲台北市立動物園小食蟻獸落跑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▲台北市立動物園落跑的食蟻獸母女均尋回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市急難救援協會員工在臉書社團「深坑大小事」發文指出,有民眾6日上午在深坑林家草厝發現疑似食蟻獸的蹤跡,協會下午2時30分跟動物園人員集合上山,捕獲食蟻獸一隻,「該隻小食蟻獸身體狀況還算OK,感謝鄉親這兩個月來的所有通報」。

動物園證實,6日獲報後將食蟻獸補回,掃瞄晶片後確定是食蟻獸小紅,目前小紅安放在檢疫舍內,將安排獸醫檢查。

►超強下殺!SK-II青春露3490元

關鍵字: 動物園食蟻獸登山客深坑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