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2歲男童溜出門走到大甲 警PO網「誰家的寶貝」找到家長

▲▼男童從苗栗走到大甲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我愛大甲 2》)

▲男童從苗栗走到大甲,其父母接獲通知後到派出所接人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我愛大甲 2》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1名家住苗栗縣的2歲吳姓男童,6日上午被發現出現在5、6公里外的台中市大甲區日南街道上,有民眾當時看到他獨自一人,擔心有危險便把他帶到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,經所長邱量虔PO網協尋,苗栗警方看見貼文後也剛好接獲男童父母報案,原來男童是趁其不注意時偷跑出門,聽聞男童出現在大甲,父母都很驚訝,幸好兒子平安無事。

大甲警分局表示,6日上午1名熱心民眾看見男童在大甲日南街道上奔跑,疑獨自一人,擔心他有危險遂將他帶至派出所,請警方幫忙通知家人。

男童到了派出所後,日南所長邱量虔拿出餅乾請男童吃、安撫情緒,也隨即於臉書社團《我愛大甲 2》PO文「誰家的寶貝兒子?在日南派出所!請家長與派出所聯繫!」,並同時將貼文轉貼到苗栗地方臉書。

▲▼男童從苗栗走到大甲。(圖/擷取自臉書社團《我愛大甲 2》)

▲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長邱量虔於臉書PO文協尋。

苗栗警方看見貼文後,恰巧接到男童父母報案,經了解,男童父母上大夜班,今早8時才剛下班回到家,男童趁父母不注意時偷跑出家門,一路沿著苗栗山腳區走,跑到了5、6公里外的大甲日南,幸未發生意外。

從PO文到找到男童家屬約1小時,邱量虔說,請網友不要責難這對父母,上大夜班很辛苦,孩子一溜煙地不見相當緊張,感謝民眾熱心協助,民眾也大讚,警察真是人民保母。

超級神水、低價必入手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男開車撞分隔島 噴飛對向車道再衝圍籬!意識不清送醫

「大人全逃」目睹8歲女燒成焦屍!鐵工爸拿棉被衝火場 跪地痛哭

2男10女約爬山!1女累癱「抽筋唉唉叫」受困 5消防員輪流背下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