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5歲男童「上學拿錯包」...進教室竟掏出一把真槍!

▲教室,讀書,上學,課業,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男童從書包裡掏出一把真槍,當場嚇壞老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年僅5歲的小男童3日去學校上課時,竟突然從書包內掏出一把真槍,嚇得校內工作人員連忙沒收並報警處理。據悉,男童是在當天坐車到學校後,下車時不小心拿錯包包,才會發生這起「鬧劇」。警長也發表聲明稱,目前警方正在審理槍枝所有人的相關指控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名就讀於維吉尼亞州斯塔福德郡安妮蒙庫爾小學( Anne E. Moncure Elementary School)的5歲男童,3日在上課時突然從書包內掏出一把槍枝,嚇得老師當場將男童手上的槍沒收,並報警處理。事發後,相關人員皆已配合調查。

塔福德郡警長辦公室隨後在臉書上發表聲明稱,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到場處理,目前也沒收了這把槍枝並投入調查。根據調查結果,這名男童是在當天上課時,因太過匆忙,意外拿錯另一名大人的包包,並將自己的書包遺留在車上。此外,警方也正在審理有關槍枝持有人的所有指控。

美國校園安全意外頻傳,家長們早已人心惶惶,如今竟還發生孩童意外攜槍上學的事件,讓各界都陷入不安,所幸最後並未傳出任何傷亡。

This morning, the Stafford County Sheriff’s Office was notified by administration at Anne E. Moncure Elementary School...

Office of Stafford County Sheriff 發佈於 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