傘兵與同袍露營…失蹤7天只剩「頭顱」沖上岸! 身體至今找不到

▲美國,北卡州,美軍,布雷格堡,Fort Bragg,第82空降師,傘兵,演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布雷格堡第82空降師傘兵參加演習。此為示意圖片,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布雷格堡(Fort Bragg)第82空降師的傘兵羅曼─馬丁內茲(Spc. Enrique Roman-Martinez)與另外7名同袍前往外灘群島(Outer Banks)露營,卻離奇人間蒸發。他失蹤7天後,被發現遭到斬首,頭顱沖上沙克爾福海岸(Shackleford Banks),遺體至今仍未尋獲。

綜合《福斯新聞》、《陸軍時報》與《德勒姆市太陽先驅報》報導,21歲的羅曼─馬丁內茲來自加州奇諾市(Chino),與同袍趁著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去露營,卻不幸失蹤喪生。他5月22日最後一次被目擊時,正在南核心河岸(South Core Banks)的一處營地,僅穿一件藍色短褲,之後卻把手機與錢包留在營地,不見蹤影。

相關單位5月23日接獲失蹤通報後,立刻展開搜索,5月29日在海灘發現一顆頭顱,靠著齒痕才證實,那就是羅曼─馬丁內茲。

根據驗屍報告,羅曼─馬丁內茲的頭部發現「多次刀傷」,下巴至少2處骨折,且遭到斬首,但毒藥學檢測沒有發現任何藥物反應。文件中寫道,「目前尚無法判斷確切死因,但本案的發現最符合『死於謀殺』的結果」。

▲▼美國布雷格堡(Fort Bragg)第82空降師的傘兵羅曼─馬丁內茲(Spc. Enrique Roman-Martinez)。(圖/翻攝US Army)

▲21歲的羅曼─馬丁內茲(Enrique Roman-Martinez)離奇失蹤後遭到謀殺、斬首。(圖/翻攝US Army)

聯邦調查局(FBI)、美國陸軍刑事調查司令部 (CID)等機構都介入調查,後者也提供1.5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42.3萬元)懸賞獎金,希望有人能夠提供破案線索。

CID發言人格雷(Chris Grey)表示,目前仍無法詳細說明案情,「這是正在進行中的謀殺調查的一部分」。布雷格堡發言人伯恩斯中校(Lt.Col. Michael Burns)說,「我們組成了一整個團隊,致力進行此案調查」。

羅曼─馬丁內茲的姊姊悲痛表示,「這是他待在軍中的最後一年,他本來就快要回家了……我們原本有很多未來的計畫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超級神水,萬年經典SK-II青春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