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・變美/蔡依林激吻小S「不掉色唇彩」搜到了!加碼分享美唇秘訣

▲▼蔡依林激吻小S「不掉色唇彩」公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FB)

▲蔡依林以不掉色唇彩略勝一籌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FB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日前蔡依林高雄演場會最終場,邀來嘉賓小S一起勁歌熱舞,除了兩人的超辣身材被狂讚,驚天一吻更是掀起「唇彩」討論度,蔡依林吻完後依然完美,小S狀態則是暈到需要補妝,讓蔡依林直笑著說:我再介紹你我用的唇彩。

▲▼蔡依林激吻小S「不掉色唇彩」公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FB)

▲▼蔡依林激吻小S「不掉色唇彩」公開   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蔡依林使用色。NARS 特霧唇誘#STARWOMAN、#雲霧唇誘 #POWERTRIP。

據了解,蔡依林當天使用的不掉色唇彩,分別使使用NAS的特務唇釉疊上雲霧唇釉,深淺紅色互搭讓彩唇彩更具層次,上色觸感柔滑,持久力也相當優秀,塗抹在唇上也不會顯乾紋。

私下的她對於唇部保養也有一套,最重雙唇嬌嫩感,若是乾荒或是唇紋太深容易顯老,像是化妝時她會避免選用難卸的唇彩,唇彩一定會使用眼唇卸妝液輕敷再擦拭卸除,睡前再抹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。

螢光幕前總是濃妝示人的她,不工作的時候,臉上妝容可說是淡的可以,從IG照片就可看出,她通常只打個簡單底妝、畫個眉毛,塗上潤色護唇膏,就是她的日常妝。對她而言,淡淡妝容對肌膚來說也是一種放鬆,這樣透明的妝容,儼然像個少女,誰會相信她40歲了!

為了保持最佳狀態,她也在飲食下足功夫,謹守「多菜少肉、少鹽少油」原則,以往的節食或是完全戒油,雖然瘦身有成效,但會把身體搞壞,戒油更會使肌膚失去光澤,反而均衡飲食,適當攝取鹽分和油脂,才能長時間讓體態達到高標。

►保養也有黃金期!學韓妞「護膚時間表」,膚況大躍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