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爆:羅志祥每週和網美做1次! 前女友周揚青「脫口7字」酸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5日在網路上被流出疑似他助理的私人IG私訊對話,內容透露某網美「跟主任打得蠻火的,每周都會做一次」,事後緊急澄清是帳號被盜且報案,對此,網友出現兩派聲浪,而前女友周揚青也在IG發文,內容引人聯想。

周揚青在狠斷羅志祥之後,事業旺到不行,除了服飾品牌副業有聲有色,還從網美界跨足到電視圈,加入實境秀新節目。在羅志祥捲入助理私訊風波後,她巧合地在IG上傳一支搞笑影片,寫道:「簡直快笑暈過去。」

▲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8個月(圖/翻攝自IG)

▲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8個月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短7個字,卻因為時間點巧合,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是在暗諷羅志祥,掀起不小議論。事實上,羅志祥日前接受專訪時一再道歉,並表示會負責不逃避,也澄清多年來被冠上的無辜罪名,包括沒有趁歐漢聲當兵時搶走Makiyo、也沒有指控恩師孫德榮性騷擾。

羅志祥的劉姓助理11月初爆出酒駕,而5日網路上流出疑似是該助理的私人對話,對話內容中提及「大家都忘了阿,幸好被其他新聞蓋過,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」,被朋友問及「主任沒罵你嗎?」,甚至回答「沒,只說小心點,因為有專訪要洗白,叫我們最近別惹事」,還透露某網美「跟主任打得蠻火的,每周都會做一次」。

▲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8個月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揚青IG PO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羅志祥經紀人針對私訊外流事件,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被盜用帳號,是假身份在散佈不實謠言,已經在警局備案了。」透露助理被盜用身分造謠一事,已向警方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