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煤礦一氧化碳濃度爆表!24人困井僅1人獲救

▲▼重慶停產煤礦一氧化碳超標 已造成18人遇難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重慶停產煤礦一氧化碳超標,23人遇難。(圖/翻攝央視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重慶市永川區吊水洞煤礦4日下午發生一氧化碳超標事故,24人被困在井下,僅1人獲救,其餘23人皆遇難,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新浪網報導,搜救工程持續到昨(5)日23時,經初步了解,吊水洞煤礦為高瓦斯(石油氣)礦井,已停產關閉2個多月,企業日前自行拆除井下設備,才發生一氧化碳超出限制的事故。

知情人士透露,由於礦內的一氧化碳濃度非常高,救援難度很大,救援進度也受到影響。

根據文匯報報導,唯一被救出的倖存者謝輝順今年55歲,住在永川區茶山竹海街道安溪村,工作於吊水洞煤礦負責採礦、井下抽水多年。謝輝順的兒子已從墊江趕回永川,其妻子正陪伴照顧他。

▼過高的一氧化碳濃度影響救援。(圖/翻攝央視)

▲▼重慶停產煤礦一氧化碳超標 已造成18人遇難。(圖/翻攝央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