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霸占民宿車位!停2天找不到人…老闆娘傻眼「擋車反制」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花蓮發生一起停車糾紛,有民宿業者發現,停車位遭霸占,完全找不到車主,報警求救還是連絡不到人,老闆娘氣得把車擋在後面反制,就出遠門旅遊,2天過後女車主終於現身,返回取車時又找了謝姓男子上門理論,跟不知情的房東大吵一架,還出動警方前來調解。

事發於2日晚間7時許,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女駕駛很順地左轉進入民宿車庫,車停好就下車離去,過程相當流暢,彷彿回家一般,一停就停了一整天。「這是我們民宿要用的,結果呢?她就直接把車子停進去!」民宿老闆娘氣噗噗地說,當時發現車位被陌生轎車擅自霸占,雖然留下電話,但怎麼樣都打不通,人也不見。

▲▼女霸占民宿車位!停2天找不到人…老闆娘傻眼「擋車反制」。(圖/翻攝花蓮人)

▲▼女霸占民宿車位!停2天找不到人…老闆娘傻眼「擋車反制」。(圖/翻攝花蓮人)

▲女駕駛霸占車位2天找不到人…民宿老闆娘傻眼「擋車反制」。(圖/翻攝「花蓮人」臉書社團

一直到隔天,老闆娘報警求救還是找不到車主,氣得把車直接橫停在後方,發文說要出遠門旅遊,2天後,4日上午11時許,女駕駛才終於現身,還帶著一名男子回來取車,見民宿沒有人,找上房東理論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,不久後老闆趕回來,再度動員警方到場協調。

男子一見記者採訪,自稱「同業大哥」當場發飆,認為民宿業者欺負人,只是來採訪借停一下,甚至瞎掰理由要反告對方妨礙自由,最後見警方到場,又轉頭罵起女駕駛「我第一個就罵她不對,不管有沒有標示,就不能停在騎樓下面。」所幸經調解,雙方和解也移除車輛,民宿老闆娘也不打算提告。

►蜂蜜氣泡水每瓶15元有找!

▲▼女霸占民宿車位!停2天找不到人…老闆娘傻眼「擋車反制」。(圖/翻攝花蓮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