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31年前「絕美無P照」出土!李若彤曬同框…曝女神私下一面

2020年12月6日 00:11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李若彤5日曬出經典合照,同框王祖賢吸引大批粉絲朝聖。她文中提到「一晃已經31年過去」,照片經歷無數年月,無電腦後製、無修圖同框令網友驚嘆「顏值絕了!」

▲▼李若彤曬31年前舊照,同框女神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▲李若彤曬31年前舊照,同框女神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李若彤表示,王祖賢是自己人生中遇到的第一個女演員。她1989年時還在當空姐,人生真正意義的第一場戲,就是在這一年拍攝,因為進了《浪漫殺手自由人》劇組,和身為女主角的王祖賢、任達華一起拍片,且王祖賢已經憑《倩女幽魂》爆紅,回憶寫道:「她本人卻絲毫沒有半點架子,待人也非常友善,我們甚至也會在休息時一起聊聊天。」

▲▼李若彤曬31年前舊照,同框女神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▲李若彤透露王祖賢當時已經走紅,卻絲毫沒有半點架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合照距離現在已經31年,李若彤留著黑色長髮,身穿白色毛衣、圍著駝色圍巾,身穿灰色牛仔褲,脫大衣的一幕,眼神直盯著身材高挑的王祖賢,難掩緊張羞澀。兩人貼身緊靠拍合照,王祖賢露出招牌微笑,兩人臉蛋豐腴嬌嫩,濃眉大眼、五官絕美,經典同框令網友驚呼「祖賢姑姑雙女神」、「滿滿的膠原蛋白」、「在姑姑回憶裡的祖賢」。

▲▼李若彤曬31年前舊照,同框女神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▲李若彤回憶初見女神情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)

【李若彤微博全文】

在《好好過》這本書中,我特別加入了與王祖賢的兩張合照,因為她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個女演員。

1989年,我還在做空姐,我人生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場戲就是在這一年完成的。

因為進了《浪漫殺手自由人》劇組,得以有機會與身為主演的王祖賢、任達華華哥一起拍攝。

那時王祖賢已經拍了《倩女幽魂》,可她本人卻絲毫沒有半點架子,待人也非常友善,我們甚至也會在休息時一起聊聊天。

一晃已經三十一年過去,當時的情景卻依然歷歷在目。

《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》19年翻拍泰劇!魔性甜點師勾老闆:想吃奶油還是我
羅志祥消失7個月《娛百》 鬆口復出計劃…電視台回應網嗨炸!
公廁約砲毀形象…佐佐木希渣夫記者會謝罪! 網戳破「復出內幕」
《天之驕女》聖元Cos鬼滅「音柱」 網:滿腦子都是洗咧哈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