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世新單場狂勝中州52分 竟離譜20罰不中

▲世新阿巴西、沙巴斯丁、吳沛嘉,台科大陳昭群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世新狂勝中州52分,但團隊全場竟出現47罰僅27中離譜狀況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一戰擊敗台體大預賽第3勝入袋,中州科大5日對上世新大學之戰,中州總教練許智超展開保級、晉八「漸進策略」,此戰讓兒子許祐瑋上場25分鐘攻下2分、7籃板,中州最終雖以44比96慘敗,但目前戰績3勝2敗,後續兩戰尋求2連勝,以5勝2敗備戰第3階段。反觀世新雖然大贏52分,但全場47罰僅27中,教練何正峰賽後直言將緊盯球員後續罰球命中率表現。

5日中州依教練許智超擬定計畫對世新輕鬆打,12人輪番上陣,含疫情延誤赴美深造的自家兒子許祐瑋腳傷好轉,繼上役對臺體UBA首嘗鮮替補5分鐘後,今天續從板凳出發,整整上場25分鐘,且首拿2分、7籃板含3個進攻籃板、1助攻、3失誤、4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節還剩5分36秒中州26比52落後26分,輸球早早定調時,許智超因對裁判的執法小有意見,還以身試「罰」,越線跟裁判指指點點,也「如願」吞T(技術犯規)。

許智超表示,這是他求仁得仁,因無關輸贏,他可藉吞T凸顯自己熟知規則,讓現場球迷、直播觀眾了解他的出發點,及帶兵帶心、替球員爭取應有權益,所以欣然收下技術犯規。

相形下,11人輪流上場磨練且全數得分的世新,大贏52分,平本季迄今大會最高單場勝分,卻毫無喜悅,因全場造成中州31犯規,世新47度站上罰球線,竟只罰中27,有20罰失手,罰中率低至五成七,且9人罰,僅陳建銘4中4、張隆政3中3,其他7人都有罰不中的彆腳準頭。

教練何正峰極其生氣,原要罰款做公基金,後來收回成命,改以「緊盯」方式提醒球員,罰球是對手免費送分,豈有不收的道理,所以接下來會嚴密追綜每人的罰中率。 何正峰說,47罰中27,應是他帶世新第21年,無論男女籃單場最差的,該要檢討。

大勝後世新累計4勝1敗,續站第二階段8隊的排頭,與臺師大都僅1敗,7人得分上雙,外援丹尼爾12分、17籃板,沙巴斯丁10分、11籃板同場「雙十」,本土的陳建銘、張隆政各14分最多。

其餘賽事方面,高師大以89比87驚險擊敗台體大,保住預賽得來不易第2勝。台科大對上屏東大學之戰,台科大大二前鋒陳昭群決勝時刻三分線外壓哨起跳球破網,69比68氣走屏大,這也是陳昭群生涯第二度演出絕殺美技。

▲世新阿巴西、沙巴斯丁、吳沛嘉,台科大陳昭群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台科大大二前鋒陳昭群絕殺屏大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網友國外囤貨35條,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

關鍵字: UBA世新阿巴西吳沛嘉籃球中州許智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