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「貶低朴智宣」外貌惹議! 澄清卻再惹怒資深女星:照照鏡子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諧星朴智宣與母親在11月雙雙輕生,留給大眾無限追思,圈內好友也為此痛心。然而,日前一名擁有152萬訂閱的知名網紅卻公開貶低了她的外貌,在受到砲轟後,又將另一名資深主持人朴美善也拖下水,造成更大的風波。對此,朴美善也出面回應「你是誰?批評我外表之前先照照鏡子吧」,看得出相當憤怒。

▲哲九失言引發批評。(圖/翻攝afreecaTV、IG)

▲哲九失言引發批評。(圖/翻攝afreecaTV)

網紅「哲九」(音譯,철구)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52萬訂閱人數,人氣相當高,日前在直播時,因為被其他直播主嘲笑「長得像洪祿基」,馬上反嗆對方「長得像朴智宣的就滾吧」,批評故人的行為遭到網友非議,得知引起風波後,他緊急出面表示是口誤,解釋當時想講的是朴美善(박미선),而非已故的朴智宣(박지선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哲九提及已故朴智宣、朴美善,遭到抨擊。(圖/翻攝IG)

▲哲九提及已故朴智宣,遭到抨擊。(圖/翻攝IG)

然而,網友的砲火並未隨著哲九的解釋而平息,由於朴美善在南韓是出道超過30年的資深藝人,受到許多人的尊敬,因此他的解釋反而引發更大的批評,隨後,哲九再度出面道歉,表示「沒有經過思考就說出的話,非常抱歉」。

朴美善在得知自己無辜捲入風波後,感到相當不滿,在IG寫下:「你是哪位?在批評我外貌之前先照照鏡子再說吧,人生在世真是什麼事都有,腦子是用來思考和對話的。」並附上了哲九相關新聞截圖,然而,隨後便有許多哲九的粉絲湧入她的貼文批評她「反應過激」,目前她已經將這篇貼文刪除。

▲哲九提及已故朴智宣、朴美善,遭到抨擊。(圖/翻攝IG)

▲朴美善捲入風波,在IG發聲。(圖/翻攝朴美善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