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Maggie Q超狂S曲線辣翻天!私房「減脂酪梨醬」作法超簡單

▲▼Maggie Q 減脂酪梨醬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Maggie Q 減脂酪梨醬。(圖/翻攝IG)

▲性感女神Maggie Q邁入40+,身材依舊超火辣。

記者張毓容/台北報導 圖/翻攝Maggie Q小紅書、IG

有著深邃美艷臉蛋加上火辣好身材的混血女星Maggie Q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,近年來都在好萊塢發展的她邁入40+階段,但身材依舊凹凸有致、維持的超好。近日她就特別公開自己的「減脂酪梨醬」食譜,不僅健康、好吃,而且製作起來非常簡單好學,就算是料理新手都不會失手。

▲▼Maggie Q「減脂酪梨醬」。(圖/翻攝小紅書、IG)

首先她提到酪梨是她最愛的水果,不僅營養豐富,含糖量也很低,很適合作為優質油脂來源,加上細膩滑潤的口感,很推薦給素食者和減脂增肌的人。除了直接吃,她還很愛用酪梨製作在美國有名的墨西哥沾醬-酪梨醬(Guacamole),很適合在party時搭配玉米脆片,當作小點讓大家沾著吃,也可以抹在烤好的吐司上當早餐。

▲▼Maggie Q「減脂酪梨醬」。(圖/翻攝小紅書、IG)

#準備食材

首先需要準備的食材包含酪梨、香菜、紫洋蔥、青椒、番茄、青檸、鹽巴、黑胡椒,份量則可根據個人喜好口味任意調整比例。

#製作方法

Step 1:將酪梨去皮、挖出果核,輾壓成泥狀。

Step 2:將香菜、紫洋蔥、青椒、番茄切丁再加入酪梨泥中攪拌混合。

Step 3:將青檸擠壓榨汁,依個人口味取適量加入步驟2混好的酪梨泥中,再撒上鹽巴和黑胡椒攪拌均勻即完成。

▲▼Maggie Q「減脂酪梨醬」。(圖/翻攝小紅書、IG)

而除了酪梨醬,她更分享自己每天早上固定會喝一杯檸檬水,可以幫助肝臟排毒、緩解感冒症狀,也能幫助肌膚美白、祛痘,甚至如果感覺到不太舒服、快要感冒了,可以整天都喝檸檬水。但她也提醒,雖然檸檬水對身體和肌膚很好,但是對牙齒卻是有害的,所以每次喝完檸檬水一定要記得用清水漱口,以避免琺瑯質被破壞。

►吃大餐也不容易發胖的5個關鍵秘訣!檸檬水、休息15分鐘太有效

►地瓜健康又助減肥?營養師曝6大蕃薯對比 「這種」熱量最低

►2020爆賣日本美妝神品Top 3!「開架青春露」、酵母膠囊連范冰冰都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