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助理「喝完順便撞死你媽」 私訊外洩…酒駕嗆記者被挖!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近日積極尋求復出,然而5日網路上卻流出疑似他助理的私人Instagram私訊對話,內容提及「最近有專訪要洗白,叫我們別惹事」,對話中更提及了助理日前酒駕的相關話題,「又沒撞死人」等話語惹怒了許多網友,雖然本人出面澄清是帳號遭到盜用,但還是受到許多討論。

▲警方將小豬羅志祥的劉姓助理,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羅志祥助理酒駕被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助理流出的對話中,內容談及了自己酒駕的相關話題,坦言自己因為跟在老闆身邊「樹大招風」,更用幸災樂禍的語氣寫下「幸好被其他新聞蓋過,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」,甚至提到當時酒駕新聞爆出時,曾有記者問到「在哪喝?」他回應「你媽家」。

▲▼羅志祥助理私訊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僅如此,羅志祥助理當時回應記者「在你媽家喝酒」,但從流出的Instagram私訊對話看來,他本想回覆「跟你媽喝完,順便撞死你媽」,誇張的語句驚嚇了大批網友,隨後他才出面表示網路上流傳的一系列對話是假的,自己的帳號遭到盜用。

▲▼羅志祥助理私訊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IG)

然而,羅志祥經紀人也馬上出面回應,「被盜用帳號,是假身份在散佈不實謠言,已經在警局備案了」,只不過雖然出面澄清Instagram被駭,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相信,直接在助理的貼文底下狂酸「酒駕就酒駕,還在裝可憐」、「被盜真是萬用」、「堪稱豬隊友啊」,引起熱議。

▲外界相當關注羅志祥的復出。(圖/翻攝羅志祥Instagram)

▲羅志祥。(圖/翻攝羅志祥Instagram)

►羅志祥助理酒駕!撞混凝土車「酒測值1.2」 嗆記者:你媽家喝酒

►羅志祥助理IG私訊流出…爆「主任每周跟網美做」! 急喊:被盜帳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