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讀大學5年沒回家!父母吃蘋果「愈切愈薄」…她聽原因秒鼻酸

▲▼護士半夜被要求削蘋果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女大生回家發現,父母的蘋果愈切愈薄,一問原因秒鼻酸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許久沒回家,卻看到辛酸的一幕。一名女大生北漂讀大學,有5年沒有回家,今年10月團圓後,發現父母吃蘋果愈切愈薄,好奇詢問,答案卻讓她忍不住鼻酸,「父母親是真的老了很多呢…。」

這名女子在Dcard上發文說明,她離家讀大學,已有5年的時間,與父母許久不見,今年10月才返家。

回家後,她發現父母吃蘋果時,每片蘋果的大小愈切愈薄,好奇詢問之後,母親才對她說,若不切薄一點,「妳爸咬,牙齦會痛。」得到的答案讓女子不禁鼻酸,「小時候看他們吃蘋果,都是整顆在咬」,父母真的老了很多。

眾多網友看完女子的發文,也十分有感觸,在下方嘆息,「某個瞬間真的會感覺到父母老了」、「搭電梯的時候,反射到爸爸頭的後面,才知道一片白。以前都沒注意…真的老了」、「我媽以前很愛芭樂,但現在不愛了」、「看到白頭髮越來越多就很有感。」

 

►蜂蜜氣泡水每瓶15元有找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