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被親媽逼問「跟玉樹有夫妻之實?」 老實回答網笑翻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米可白在台視八點檔《生生世世》飾演助產士明珠,感情線備受關注,她和玉樹(薛仕凌 飾)是一對相知相惜的夫妻,其實老公玉樹有同性戀傾向,她並不知情,近期劇情進展到夫妻努力拼生子,惹觀眾歪樓狂討論,米可白媽媽甚至LINE逼問「妳跟玉樹有夫妻之實嗎?」讓她直呼媽媽太可愛了。

▲米可白被親媽逼問「有跟玉樹夫妻之實?」 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、台視戲劇臉書)

▲米可白被親媽逼問「妳跟玉樹有夫妻之實嗎?」 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、台視戲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可白飾演角色年輕時因為閨蜜奪愛,加上男方家嫌棄她出身低,因此忍痛分手愛人英傑(曾子益 飾),她轉而改嫁承諾守護她一輩子的玉樹(薛仕凌 飾),7年過去了,她體質因為出過意外難以受孕,肚皮依舊沒有消息,不只觀眾狂催生,就連米可白媽媽都入戲,傳LINE關心生活過,也親自逼問這件事。

▲米可白、薛仕凌《生生世世》 。(圖/翻攝台視戲劇臉書)

▲米可白飾演明珠,嫁給薛仕凌飾演的玉樹。(圖/翻攝台視戲劇臉書)

米可白好氣又好笑,「我媽媽好可愛,平常都不關心我。今天傳訊只為了問我:『妳跟玉樹有夫妻之實嗎?』原來最入戲的人是我媽媽。」她則是乖乖承認,「有啊,生不出來。」她自己都覺得這回答也太好笑了,她也自曝現在的感情狀況是單身,床床邊就睡一隻狗一隻貓而已。

▲米可白被親媽逼問「有跟玉樹夫妻之實?」 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▲米可白被親媽逼問「有跟玉樹夫妻之實?」 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▲米可白被親媽逼問「有跟玉樹夫妻之實?」 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▲米可白親媽的逼問,讓網友噴笑留言 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 

獨/蔡瑞雪爆分手以綸! 結束初戀「那時候滿受傷的」

黃瑄9個月沒見新加坡尪:東西都被丟掉!自爆結婚3年還單身

趙孟姿甜讚尪許孟哲「神隊友」:對的人不是用找的!

曾莞婷霸氣不婚不生!副業年賺5千萬「豪發年終4個月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