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助理IG私訊流出…爆「主任每周跟網美做」! 急喊:被盜帳號

記者劉宛欣、蔡琛儀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近日積極尋求復出,然而5日網路上卻流出疑似他助理的私人IG私訊對話,內容提及「最近有專訪要洗白,叫我們別惹事」,還透露某網美「跟主任打得蠻火的,每周都會做一次」,對於爆料,該名助理則是在IG反駁表示「有人盜用我帳號跟別人聊天,這個不是我,請不要相信」。

▲▼羅志祥助理稱帳號被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羅志祥近日積極為復出做準備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羅志祥助理私訊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羅志祥助理私訊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疑似羅志祥助理私訊內容外流。(圖/翻攝自IG)

據悉,羅志祥的劉姓助理11月初爆出酒駕,而5日網路上流出疑似是該助理的私人對話,對話內容中提及「大家都忘了阿,幸好被其他新聞蓋過,又沒撞死人在那邊高潮」,被朋友問及「主任沒罵你嗎?」,甚至回答「沒,只說小心點,因為有專訪要洗白,叫我們最近別惹事」,內容引發了廣大網友熱議。

▲▼羅志祥助理稱帳號被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羅志祥助理稱帳號被盜。(圖/翻攝自IG)

對話截圖已經流傳到各大平台,似乎大多數網友不相信「被盜帳號」說法,也有不少網友湧入助理的IG留言「這麼好盜,人人都駭客喔」、「笑死,被盜真萬用」、「現在頭很痛想不到理由對吧」、「這年頭有對話流出都先說被盜帳號」等,然而助理堅持自己是被盜,還在限時動態詢問「IG跟臉書找不到了,IP找得到嗎?」,看得出相當著急。

稍早,羅志祥經紀人針對私訊外流事件,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:「被盜用帳號,是假身份在散佈不實謠言,已經在警局備案了。」透露助理被盜用身分造謠一事,已向警方報案。

▲▼報案照。(圖/羅志祥經紀人提供)

▲羅志祥經紀人提供報案照。(圖/羅志祥經紀人提供)

►傳羅志祥要回歸…觀眾灌爆《娛百》留言板! 氣炸:有他就不看

►羅志祥助理「喝完順便撞死你媽」 私訊外洩…酒駕嗆記者被挖!

►羅志祥、孫德榮世紀和解! 師徒心結20年私訊攤牌:為什麼不要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