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蔣淯安開幕戰狂飆 20分、4抄截展MVP威能

▲台啤蔣淯安、米勒,裕隆克里斯馬斯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一哥蔣淯安上場不到25分鐘就轟下20分、4抄截領勝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過去兩季都拿下SBL「年度MVP」至高無上殊榮,台啤王牌球星蔣淯安在第18季SBL開幕戰面對裕隆,上場近25分鐘就高效率轟下20分、2籃板、4抄截,展現問鼎MVP獎項3連霸之強大氣勢。蔣淯安表示,「團隊優先,但我也會持續打出侵略性,賽季仍有39場,我會持續加油朝MVP目標加油。」

台啤與裕隆重演上季爭冠戲碼,裕隆即便找來「喬丹女婿」克里斯馬斯與UBA外籍中鋒斑霸坐鎮禁區,但台啤此戰仍靠著新洋將米勒攻下23分、14籃板,以及本土一哥蔣淯安20分、4抄截強勢表現下,最終13分之差贏得開幕戰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淯安表示,「畢竟是開幕戰,還是希望搶下好彩頭,但一切仍先以團隊為重,我也會持續打出侵略性,不過賽季仍有39場,還是要繼續加油。」

SBL開幕戰首日,即便聯盟、台銀、裕隆都推出啦啦隊加持應援,但根據籃協票房統計,開幕戰入場人數約在1500人,整體票房仍有待提升。

▲台啤蔣淯安、米勒,裕隆克里斯馬斯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啤新洋將米勒雙手爆扣展現美技。(圖/籃協提供)

網友國外囤貨35條,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