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星負評嗆難吃!分局長帶千金道歉 牛肉麵老闆堅持告:讓她負責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日前為替父親出頭,在社群軟體上用不雅字眼痛罵媒體,現在又傳出她在北市牛肉麵冠軍店留下一星負評,寫下「店內東西有夠難吃」、「飄出鹹魚味」等,氣得店家決定提告,儘管陳明志事後帶她一起上門道歉,她也在Google改5星評價道歉,店家仍堅持走法律途徑,要她負起責任。

▲▼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遭質疑讓丁宜銘特權離開,又發生女兒痛批媒體事件,事後出面道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明志的女兒9月在Google評論該牛肉麵名店,寫下「東西難吃全是味精」、「吃完嘴巴很乾」,接著又指責店內環境「常常飄出鹹魚味、完全不想改善真是惡鄰居」等,最終給出1星負評。

▲▼嗆完媒體再嗆牛肉麵冠軍店恐挨告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:已道歉盼原諒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▲陳女改給5星評價並向店家道歉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牛肉麵廖姓老闆看見評價非常不滿,因為他們店裡根本沒有賣鹹魚,「本店沒這項商品何來的鹹魚味」、「本店廚房的排煙,也絕對符合環保規範」,至於遭指責的遲遲改善,他則回答「你從來沒跟管委會反應過」,強調一定會截圖提告。

陳明志知情後馬上訓斥女兒,要求女兒前往牛肉麵店道歉,女兒雖然成年要對自己負責,但他自認有連帶責任,也一起陪同上門致歉。不過廖姓老闆認為,陳女已經是成年人,必須對自己行為負責,後續仍會到派出所報案,把法律途徑走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