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《鬼滅之刃》魅力喬丹女婿也難擋 炭治郎口罩不離身

▲克里斯馬斯是超級動漫迷,《鬼滅之刃》口罩不離身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克里斯馬斯是超級動漫迷,《鬼滅之刃》口罩不離身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為配合秋冬防疫專案,第18季SBL開幕戰開始,除場上球員、裁判外,其餘球員席成員都必須戴上口罩,而裕隆洋將「喬丹女婿」克里斯馬斯就戴上了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口罩,克里斯馬斯透露,「我是個超級動漫迷,包括七龍珠、獵人我都看,鬼滅之刃當中的主角們我都很喜歡。」

頂著「空中飛人」喬丹女婿光環,克里斯馬斯在SBL初登場面對衛冕軍台啤,雖然無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但全場仍貢獻20分、10籃板、3阻攻,表現也獲得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肯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大宗表示,「我對克里斯馬斯的表現還算滿意,要他打兇、打狠都能順利執行,不過在我的設定中,他每場要拿下接近30分,另外在退防方面也還要再加強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克里斯馬斯今日配戴的《鬼滅之刃》主角口罩竈門炭治郎,引起外界不少目光,對此克里斯馬斯笑說,「我是個死忠動漫迷,不只鬼滅之刃,包括七龍珠、獵人我都很愛看,不過鬼滅之刃的電影我還沒有機會去看。」

今日除了克里斯馬斯的鬼滅之刃口罩外,台啤洋將米勒賽後記者會上,也佩戴了NFL匹茲堡鋼人之口罩,另外台啤當家球星蔣淯安也戴起代言品牌Under Armour所推出的品牌口罩,只能說在防疫政策之下,口罩也成為球員凸顯個人特色的必備用品之一。

▲台啤蔣淯安、米勒,裕隆克里斯馬斯(圖/籃協提供)

▲克里斯馬斯SBL首秀繳出20分、10籃板。(圖/籃協提供)

網友國外囤貨35條,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