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/BTS再拿「年度歌曲」柾國呼喊:ARMY尖叫聲!1.5hrs五獎入袋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年末頒獎典禮之一的Melon Music Awards(簡稱MMA)今(5)日舉辦,因疫情關係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,大獎之一的「年度歌曲獎」再度由BTS防彈少年團抱走,也是他們今晚繼稍早奪下的「年度專輯獎」、「TOP 10」與「最佳男子舞蹈獎」、「網路人氣獎」後5獎入袋,柾國不禁想呼喚粉絲,大喊「尖叫聲!」

▲MMA/BTS再拿「年度歌曲」柾國呼喊:ARMY尖叫聲!1.5hrs四獎入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▲「年度歌曲」入圍名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今年入圍年度歌曲獎的候補人選包含女團BLACKPINK《How You Like That》、Red Velvet《Psycho》、女歌手IU《eight》與男歌手ZICO《Any Song》,最後由防彈少年團《Dynamite》獲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代表領獎的柾國一開口就說,雖然ARMY(BTS粉絲名稱)不在現場,但我想要尖叫一下,隊長RM示意要他做,他便對著麥克風呼喊,「ARMY,尖叫聲!」然後團員在旁邊配合歡呼吼叫,柾國還煞有其事回說,「雖然很遠但好像都聽到了」。

▲MMA/BTS再拿「年度歌曲」柾國呼喊:ARMY尖叫聲!1.5hrs四獎入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▲▼BTS再拿「年度歌曲」柾國呼喊:ARMY尖叫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▲MMA/BTS再拿「年度歌曲」柾國呼喊:ARMY尖叫聲!1.5hrs四獎入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theK (원더케이))

事實上這也是他們連續第2年、但第3次獲得年度歌曲獎。而在獲得「網路人氣獎」時,Jin代表致詞時則表示,「我認為網路人氣獎其實是很難獲得的獎項,因為這是要透過投票獲得,是因為粉絲很認真地幫忙投票的關係,真的想對粉絲說聲謝謝。」

►MMA/防彈少年團開胡了!連續第3年抱走「年度專輯獎」

►MMA/BTS大滿貫抱走「年度藝人」!RM突然吐真話:很害怕安於現狀

►MMA/BTS保留SUGA位置!柾國抬起Jimin「17分鐘史詩級表演」誕生

2020 MMA得獎名單(不斷更新):

年度專輯:防彈少年團《MAP OF THE SOUL:7》
年度歌曲:防彈少年團《Dynamite》
年度藝人:防彈少年團
TOP 10:防彈少年團、BLACKPINK、IZ*ONE、IU、伯賢、ZICO、Oh My Girl、白藝潾、任英雄(或譯林英雄)、金浩中
男女舞蹈:防彈少年團、BLACKPINK
最佳表演:MONSTA X
男女新人:Cravity、Weeekly
Rap/Hip-Hop:DAMOIM(Yumdda, The Quiett, Deepflow, Simon D)《IMMADO》
R&B/Soul:白藝潾《Square (2017)》
Ballad:Davichi《致我長久的戀人》
Trot:任英雄(或譯林英雄)
Indie:臉紅的思春期(feat.伯賢)《Leo》
OST(原聲帶):曹政奭《Aloha》(《機智醫生生活》OST)
搖滾:IU(feat. SUGA)《Eight》
Hot Trend:Trot Man 6
最佳作曲家:永卓 
1theK Original Contents:THE BOYZ
Best POP:Sam Smith(山姆史密斯)
網路人氣獎:防彈少年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