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落實防疫專案 球員、教練場下都必須戴口罩 

▲台銀謝宗融,璞園李家慷、顏行書(圖/籃協提供)

▲璞園總教練顏行書戴口罩執教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第18季SBL落實防疫新生活規定,球員和教練在板凳席、休息室與賽後記者會都必須戴著口罩。儘管流了滿身汗再戴口罩非常不舒服與不便,但為了防疫還是遵守規定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,12月1日啟動秋冬防疫專案,要求室內活動都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包含主播、球評也必須遵守,在SBL開季之前的UBA已經先行實施,5日開打的第18季SBL也以同樣規格要求球隊所有人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老將林金榜表示,雖然在球場上打球不用戴口罩,但在板凳席上確實或造成不便,尤其在滿身汗的情況下非常不舒服,但規定就是規定,必須適應與遵守。

台銀的看板球星張博勝表示,先發上場時還沒感受到不方便,但一下場汗淋淋的戴上口罩就很不舒服,加上剛進行完激烈運動也難以喘口氣休息,替換板凳時把口罩交給防護員保管,但如何擺放保管又是一門學問,不過規定就必須遵守。

同時張博勝還開玩笑表示,隔著口罩不只幫隊友加油困難,就連向對手噴垃圾話都有難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