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人納悶「退休還缺錢嗎」 83歲周遊曝心聲

記者許逸群/高雄報導

「東森直銷電商」今天(5日)於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辦年會,周遊(阿姑)與老公李朝永分享加入這個大家庭的心聲,周遊表示:「很多人都問我,『阿姑妳已經都退休了,還找妳幹什麼』。我在教書、也在忙著演唱團,還需要錢嗎?我加入東森就跟組演唱團一樣,我希望大家都能夠賺錢。」

▲▼東森全球新連鎖3週年暨表揚大會,周遊、李朝永、吳宗憲、黃國倫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周遊與李朝永分享加入東森的心得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李朝永打趣表示:「剛剛吳宗憲是我學弟,他50歲(實際為58歲),我37年次,我今年73歲,我太太大我10歲,可是我們的體力、我們的精力,沒人可以比!」現83歲的周遊也說:「我今年是28歲!祝一起的夥伴,我們大家加油。希望大家多加努力,多賺錢、多做公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森全球新連鎖3週年暨表揚大會,周遊、李朝永、吳宗憲、黃國倫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朝永與周遊出席「東森直銷電商」3週年暨表揚大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第一就想到 她的產品我吃過 我很愛用 你們要不要每 要不要漂亮 要不要身體健康 以前都用外國很貴很貴的產品 用的也都是很高級的化妝品 可是我自從有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後,她開始接觸東森的產品,還誇耀老公李朝永也使用其中的保健食品,所以兩人才能如此「恩愛」。

「攜手東森、成就人生」3週年暨表揚大會,除了有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與高雄市長陳其邁等重磅貴賓,現場更星光熠熠,包含戲劇教母周遊(阿姑)與李朝永導演,綜藝天王吳宗憲、音樂才子黃國倫、綜藝鬼才沈玉琳等藝人也親臨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