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見面就上床!女友「真實身分」曝 工程師崩潰:難怪這麼眼熟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工程師與女友首次見面就上床,沒想到女友身分曝光讓他崩潰了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上海日前發生離譜的出軌事件,一名單身男子透過朋友的介紹,認識了年輕的女孩,第一次見面就上了床,沒想到後來經過發展,竟然發現他的女友就是「朋友的老婆」,當場崩潰,「難怪這麼眼熟!」

綜合陸媒報導,王華(化名)與方承娟(化名)是夫妻,由於王華有名擔任工程師的好兄弟劉軍(化名)已經年過30,至今仍沒有對象,因此王華決定介紹幫忙介紹對象,委託妻子找個女同事,跟劉軍認識一下。

方承娟聽完以後,想到公司有位名為楊怡帆(化名)的女同事,今年已經28歲,至今也還是一個人住,因此就向丈夫說了,讓丈夫介紹楊怡帆給劉軍。

劉軍與楊怡帆交換了聯絡方式,熱烈地聊了起來,也更熟悉彼此的家庭背景,楊怡帆自稱「浙江大學畢業」,父母有政府背景,哥哥、嫂嫂都在醫院裡擔任醫師。

▼好兄弟的老婆用了化名,與工程師交往、上床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▼第一次見面就上床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兩人持續聊天一個多月,劉軍提出見面的請求,沒想到一直被拒絕,跟家人說了這種狀況,與對方大吵了一架。沒想到,吵完以後,楊怡帆突然同意見面,兩人約在賓館裡見面,順理成章地上了床,但因為燈光昏暗,劉軍沒看清楚對方的長相。

有了肌膚之親,劉軍認可了這段感情,時常送禮物、製造浪漫,還給了對方支付寶的帳號,半年內花了12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51萬元)。

雙方感情升溫,劉軍帶楊怡帆回家見父母,看到對方摘下口罩,突然發覺不太對勁,「女朋友怎麼像兄弟的老婆?」好奇之下,劉軍問了這個問題,楊怡帆則淡定回應,她與方承娟在公司裡被稱為姐妹花,就這樣敷衍了過去。

▼劉軍還帶著女友去挑金飾,怎麼知道女友就是兄弟的老婆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▼第一次見面就上床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劉軍的父母對兒媳婦十分滿意,立刻給了見面禮,劉軍也買好了5樣金飾品,準備去女方家提親。不過,楊怡帆不斷迴避提親的話題,導致雙方大吵了一架,劉軍試探性地提出分手,沒想到對方直接同意,還直接搞失聯,讓劉軍相當心痛。

劉軍感到相當困惑,認為女友「與兄弟的老婆很像」,因此向王華要了方承娟的照片,沒想到仔細一看,才發現根本就是同一個人,氣得到派出所報案。

事後,方承娟坦承,當時她真的想把「楊怡帆」介紹給劉軍,但被對方拒絕,而且剛好又發現丈夫的出軌證據,為了報復對方,決定把自己喬裝成「楊怡帆」,與丈夫的好兄弟上床。警方受理後,依照詐欺罪將方承娟移送法辦,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。

▼劉軍第一次看到楊怡帆的面貌,還感到相當奇怪,「怎麼這麼像我兄弟的老婆」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▲▼第一次見面就上床。(圖/翻攝《看看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