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曹竣崵買一送一到美和 還好有「屠牛手」

▲2020年美和華興傳承賽曹竣崵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曹竣崵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屏東報導

美和與華興傳承賽活動5日在屏東美和高中舉辦,美和高中校友曹竣崵從台北開車南下屏東參與,曹竣崵表示,今天回母校是抱持著感恩的心。

曹竣崵表示,在美和國中與高中6年都是公費,今天回來就是抱持著感恩的心,就讀美和期間學到長幼有序以及棒球的傳承,學長帶著學弟,進入社會就有好的觀念。

雖然少棒是就讀台南進學國小,曹竣崵回憶,當時美和國中部要找後來的兄弟象隊「屠牛手」吳俊億,本身也想繼續打球,因為當時自己身高不高,只有140多公分,他笑說算是跟著吳俊億買一送一來到美和,因緣際會來到美和,留有很多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竣崵表示,美和創辦人徐傍興很支持棒球,記得以前遇到感冒或是生病,都會去徐傍興在竹田鄉開設的診所看病,而且只要說是棒球隊,也都不用錢。

曹竣崵表示,國中期間遇到鍾重彩教練,後來遇到王恩鵬教練,也有遇到黃文生教練,這些教練對於自己的棒球路都有很大幫助。

超強保濕、一抹有感

關鍵字: 美和曹竣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