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女養10年…竟是小三親密勾引「懷老公的種」! 人妻崩潰離婚

▲▼ 越南一名人妻3日在臉書爆料,她養了10多年親手帶大的外甥女,如今卻成為破壞她與先生感情的小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越南人妻養育外甥女10多年,如今孩子卻成為破壞她與先生感情的小三。(圖/翻攝自tinmoi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人妻3日在臉書爆料,她養了10多年親手帶大的外甥女,如今卻成為破壞她與先生感情的小三,勾引她的老公懷上孩子。雪上加霜的是,孩子生母得知懷孕一事後,選擇隱瞞事實,如今的她氣得離婚,並把猶如電視劇的過程全數發布在網路。

綜合中國報、tinmoi等外媒報導,這名女子與丈夫育有4個兒子,就在移民澳洲之前,把姐姐所生的7歲外甥女一起帶到國外生活,把女孩當作親生小孩看待撫養,一家七口外出遊玩的照片,看起來也相當幸福。隨著時間過去,當年的小女孩已經長大,成為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,且擁有一頭亮麗秀髮。

Vì tấm thẻ thường trú nhân Úc mà cháu cướp chồng dì, đã thế mẹ ruột còn tiếp tay, còn mặt mũi nào nữa 

YAN News 發佈於 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

豈料,少女如今卻成為破壞她與先生感情的小三。根據人妻的說法,在外甥女的勾引之下,她老公逐漸把對方視為女人,最終2人發生關係,女方因此懷孕;與此同時,外甥女生母也知道懷孕一事,但卻沒有告知她。

人妻無法接受丈夫出軌,同時也難以接受老公婚外情對象居然是親手拉拔長大的外甥女,如今的她下定決心離婚,並把上述一切種種PO上網路。許多網友一面倒譴責她的外甥女及丈夫。

►女兒爆「爸抱姐姐」!她崩潰揭女傭爬上床 男友租屋只為同居小三
►網紅伴屍直播「仇女史」起底! 胡椒水狂噴女友…揭更多殘忍行徑
►英航空姐本尊曝光!機艙「收精」衝刺還賣原味內褲 悲慘下場出爐

台灣在地蜂蜜好滋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