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8歲媽打疫苗過世! 夫悲痛發文:2020是我最痛心的一年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28歲年輕媽媽在生產後經醫師評估接種流感疫苗,不料卻在11月出現嚴重不良反應住進加護病房,心跳破140倒地休克命危。12月4日先生在臉書上發文悲痛指出已經過世,「2020年是我最開心的一年也是我最痛心的一年」。

▲▼年輕媽打疫苗命危,夫淚曝近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丈夫淚崩表示,「她才28歲,才當媽媽一個月。」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這起事件,年輕媽媽是在今年9月6日生產,10月5日經醫師評估後,決定施打流感疫苗,不料就出現嚴重不良反應,隔天先是發燒到38.5度、心跳破140倒地休克,10月9日插上葉克膜和接受洗腎,醫院也發出病危通知,10月12日轉診到台大,診斷是急性心肌炎,必須「換心」才有可能延續生命,否則腎肺肝都會壞死。

▲老婆打疫苗命危,丈夫悲痛「不管我欠了多少錢、要負多少債,至少要讓她好起來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親屬也在臉書控訴,之前死亡個案,疾管署都公開表示個案有慢性病,但親人本身沒有慢性病,為何在打完疫苗後出現急性心肌炎?有將該狀況通報疾管署,但沒有得到正面回應,進一步要檢驗報告也要不到。

但在12月5日,陳姓先生在臉書發文透露「妻子已經到天堂去當個快樂小天使」。陳先生在臉書上回憶跟妻子一起9年時光,卻沒想到在今年10月皆種流感疫苗就開始反覆發燒,當時妻子還掛念著剛出生的女兒。「我們的最後一句話是:妹妹有在哭嗎? 妹妹誰在顧?」

之前打疫苗命危的年輕媽媽去世了!(圖/翻攝臉書)

▲之前打疫苗命危的年輕媽媽去世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陳先生透露,妻子發燒送醫發病危通知,當下他整個崩潰大哭,不解好好一個人怎麼會這樣,經過25分鐘搶救,妻子已經裝上葉克膜和接受洗腎。「很痛很痛有時候常常想,是我的錯我沒有把妻子照顧好。」

陳先生文中透露,12月2日下午醫師透露妻子狀況很不好,隨時可能會離開。「該面對的該跟她說的總是會來,牽著她的手,在她耳邊輕聲跟她說:老婆~辛苦了,如果妳累了 妳也努力過,那就好好的休息。」

12月3日,妻子離開了,陳先生這時才體會到是真的完全失去她。「再幫妳抹去最後一滴眼淚沒有病痛的離開再叫妳一聲:老婆 ~不會痛了 跟著佛祖菩薩去修行,請妳不要擔心我跟妳的寶貝,我會照顧好女兒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